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搜狐网游进军东南亚市场

15日获悉,由搜狐自主研发的大型武侠网游《天龙八部》将于16日正式在香港和台湾地区公测。这也是继《天龙八部》登陆越南之后,再次成功进军中国大陆以外的网游市场。据悉,此前已有部分台湾玩家参与游戏封测,玩家纷纷对游戏内任务设置、珍兽系统等表示浓厚的兴趣。

经过多轮的洽谈,去年底,搜狐公司与台湾智冠科技正式签署授权书,智冠获得搜狐旗下网游《天龙八部》在台湾地区的独家运营权,今年3月《天龙八部》繁体中文版在台湾进内测。据搜狐游戏相关负责人透露,非常重视《天龙八部》在台湾地区的运营,相信凭借《天龙八部》优秀的游戏品质,以及智冠成功运营多款网游的丰富经验,《天龙八部》公测后将会在台湾市场有更好的表现。

艾瑞咨询分析师认为,国产网游“出海”能否成功,很大程度取决于网游的文化题材能否被当地玩家认可,武侠文化在华人地区影响深远,这也是《天龙八部》等武侠网游在中国港台地区及东南亚国家受关注的主要原因。另外,国产网游逐步向中国大陆以外的市场渗透,将对网游厂商盈利形成有效的补充,但目前来看,国内市场仍是各网游厂商的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