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搜狐游戏业务将分拆上市 张朝阳:利于在网游业竞争

7月28日北京消息:搜狐今日正式宣布,其网游业务将拆分上市,但具体时间还未确定。

关于游戏业务拆分独立上市一事,张朝阳强调了三点:“第一,搜狐游戏拆分上市将有利于和其它网络游戏公司竞争;第二,搜狐未来拥有两个上市公司,将为搜狐提供丰富的资本市场金融工具;第三,搜狐游戏公司的业绩将依然直接反映在搜狐的业绩上,搜狐是母公司,绝对控股股东。”张朝阳表示不对未来股票期待作评价,“因为受限制,目前也还是早期阶段。”

据悉,搜狐在近期已经于开曼设立畅游公司,为旗下从事在线游戏业务的子公司。目前拟发行美国存托股票数量和金额尚未确定。畅游公司旗下主要运营《天龙八部》、《刀剑Online》等网游产品。

在搜狐今天公布的2008年第二季度财报中,其在线游戏收入为479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7%,比去年同期增长11.5倍,搜狐预计2008年第三季度在线游戏收入在5150万美元至5350万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