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搜狐游戏行业年会凯旋 《天龙八部》获年度最佳

大型武侠网游《天龙八部》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和玩家良好的口碑获“年度最佳国产网络游戏”。

近日,2008年度(第六届)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本次年会评选出有着游戏行业“金鸡奖”之称的“金手指奖”,其中,大型武侠网游《天龙八部》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和玩家良好的口碑获“年度最佳国产网络游戏”。另外,本次年会也表彰了在动漫游戏行业做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博士获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搜狐公司在线游戏业务副总裁王滔获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新锐人物、而搜狐游戏则获得优秀企业和最佳网络游戏开发团队两项殊荣。

据了解,由搜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武侠网游《天龙八部》取材于金庸先生同名小说,并获得金庸先生授权改编。历时三年开发时间于2007年5月正式在内地公测,目前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70万,并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越南等地区和国家运营,成功跻身中国网游的顶尖阵营,获得了2007年“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最佳原创网络游戏”、“最佳民族网游”等多项殊荣,深受玩家喜爱。

本届年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支持,中央文明办等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地方政府、各地动漫游戏协会、高等院校、全国动漫游戏企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主办的,游戏行业内一年一度大规模行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