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畅游引入苹果热推手游《疯狂的斧头》3月底推中文版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畅游公司决定将在北美市场颇受好评的手机游戏《MaxAxe》引入中国市场,其中文名称已正式确立为《疯狂的斧头》。这款游戏将在3月底的版本更新加入对中文的支持,并且将推出两张新地图,届时中国玩家也能体验到疯癫维京大叔带来的乐趣。

《MaxAxe》中文名称确定为“疯狂的斧头”,这个名字比“超级巨斧”或者“强袭巨斧”更加贴合游戏本身,游戏主角是一个头顶铁桶的维京大叔,斧头是整个游戏最核心的玩法。玩家要去控制着大叔面对各式各样的怪物,通过滑动操作扔出斧头消灭他们。但是怪物的行进路线可不是那么好预判的,而且大叔也只有一条命,被小怪兽碰到了可就一命呜呼了。玩家可以通过升级装备和道具,来提升大叔的防御和血量。

畅游早在2009年就已经进入美国市场,是最早赴美独立运作的游戏公司之一;《MaxAxe》是畅游北美事业部代理发行的第一款单机移动游戏,一经推出就因其独特的风格和玩法受到玩家的喜爱,并且在2014年2月被苹果AppStore推荐为苹果本周免费应用(Apple'sFreeAppoftheWeek)。由于苹果编辑每天都会收录和筛选无数款游戏,能够得到AppStore的官方推荐,是苹果对游戏本身品质最直接的承认,毕竟在AppStore的十几万个游戏中,只有52个游戏有机会获此殊荣。

提起《MaxAxe》的研发商NakedSkyEntertainment,手机游戏玩家或许并不知道,但是单机玩家一定不会陌生:在Xbox平台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单机游戏《RoboBlitz》、《星际迷航:DAC》等都是由NakedSky开发的。众所周知,单机游戏相比起端游、页游、手游来说,更加注重极致的视听享受和操作体验。而作为NakedSky转型手游的重要作品,《MaxAxe》的游戏质量也得到了保证。

《MaxAxe》从2013年5月正式在北美市场发布以来,先后经历了9次版本更新,目前已经积累了约12200份评分,其中有95%的玩家给予了这款游戏五星评价。此次引入《MaxAxe》,正是畅游将海外精品手游引入中国市场,打通全球移动游戏发行渠道的一次尝试。